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緊急代禱通知- 竹君師母最新情況4/25下午

今日中午與竹君師母主診醫生見面,醫生診斷因師母的腦瘤明顯擴大了很多,引致腦神經受壓而抽搐,現時醫生處方止抽筋药控制情況,暫時情況已穩定,但需要觀察幾天,如果沒有再抽搐便可於下星期出院!
看見師母卧在床上仍然會做腳部運動,當我們為她禱告時她也有應阿門,只是因躺在床上講說話不太清楚而已。而她也清醒知道要留在醫院觀察幾天。今天暫時要禁食,至下午四時後才能進食!請繼續為師母爭戰代禱!
真的,耶和華是我們生命的牧者!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 谷, 也不怕遭害, 因為你與我同在; 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 (詩篇 23:2-4)
謝謝大家為竹君師母不斷的爭戰,深信我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,祂必垂聽我們的呼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